美共和党辩论 杰布表现平庸 卢比奥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周三晚间,美国CNBC频道主持了共和党第三场辩论,十名参选人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唇枪舌战后,佛州参议员卢比奥成最大赢家,杰布·布希则被认为表现平庸,现场主持人也几次被参选人瞄准,因为参选人不满他把自己当成铁笼摔角里的斗士。怎么回事,来看以下具体描述。

首先是佛州参议员卢比奥后发制人,获得抢眼表现。《纽约时报》报导说,卢比奥因为缺席佛州参议院的投票而被“老朋友”杰布·布希激烈攻击,说卢比奥没有履行职责,不如辞职。

杰布·布希可能没有想到,卢比奥在随后只有30秒的辩解中,充份调动了现场观众的肾上腺素。他首先指出,不少角逐白宫大位的人,都因为忙于参选而缺席参议院投票,就包括前总统候选人马侃。卢比奥又进一步说明,自己的竞选内容不会攻击台上任何人,而是美国的未来。卢比奥话音还没落,观众席就已掌声响起。

而可怜的杰布·布希不仅在与卢比奥交手时踢到铁板,也被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奚落了一番,告诉他美国有太多大事要处理,别拿自己的足球成绩说事。杰布的糟糕表现不仅让支持他的铁杆粉丝着急,更让他的捐款人浑身冒冷汗。

共和党策略师奥康奈尔(Ford O’Connell)指出:“如果杰布·布希寻求重振竞选势头、补充资金,今晚的表现可不行。”

此前,杰布·布希还在竞选团队中裁员,并安抚捐款人。可有媒体指出,周三的辩论后,杰布的捐款人会更紧张。

不过,杰布·布希可没有表达退出竞选的意思。

辩论会上,跟杰布·布希一样倒霉的,还有辩论会的主持人,CNBC的约翰•哈伍德,他被现场参选人拍砖。泰德。克鲁兹就现场罗列出主持人的几个他认为的无聊问头,比如川普,你是漫画里的坏蛋吗﹔卡森,你会算数学题吗﹔卢比奥,你会辞职吗,等等。连在本场辩论表现低调的川普都放了一炮,说主持人的问题“太恶心”。

针对参选人的整体表现,美国之音的报导引用了一位教授的话说,参加辩论人太多,不能深入展开地探讨问题,卢比奥因为比较务实,所以表现突出,若共和党选民不选卡森或川普,卢比奥会是一个人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