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自爆收贿 台联:货贸谈判应暂停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下个月两岸就要举行货贸谈判,但是有媒体报导,有中国跟台湾来往人员自爆收贿台联今天点名 “海基会董事长” 的财产,应该彻查厘清,并暂停所有货贸谈判。

台联党团总召赖振昌:“相对的(中国)那边如果有人收贿,我们(台湾)这边就有人可能行贿。”

拿出10月22日“人民网”报导,“中国对台交往人员,发现有收取赞助礼品,牟取私利”,台联党团质疑,台湾恐怕有人参与其中,呼吁政府,先暂停与中国的货贸谈判

台联党团总召赖振昌:“如果说这个没办法厘清的话,我们很担心说,这种谈判不是以国家利益为考量,而是以个人利益为考量,甚至出卖国家的行为的可能,我们应该暂停货贸的谈判,彻查与中国谈判的官员财产。”

台联立委周倪安:“海基会担任了在中国对谈很重的角色,但是海基会董事长我们以林中森为例,月薪有25万,可是因为他是海基会董事长而已,所以他并不需要对他的财产做申报。”

台联主张,与中交往的人员都应该申报财产,杜绝牟取私利的情况发生。调查结果出炉以前,府应暂停货贸谈判。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