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海水由苦变成甜?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明慧网2015年10月31日云南电)我出生在云南大理的一个农村,一生苦难相伴,打从娘胎里出来,因是女孩,就没有得到过父母亲的关爱,很小就干活、挑水、捡柴,家里穷,落下了一身病。等到出嫁年龄,本想找个好人家嫁了,可是结婚后丈夫与婆婆又百般刁难、折磨我。我常常感叹:我怎么就这么苦啊?为了治病,我拖着病体出去帮人干活,一个星期的药费是一百二十元,可我铆足劲干一天也只能挣十五元,根本抓不起药。从小大家都叫我海水,我觉的自己就像苦海,这么煎熬着,看不到希望。

远离疾病

一九九八年,省城的法轮功学员到我们村弘扬大法,我也跟着去看,第一天学打坐,炼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时就觉的浑身轻飘飘的,从来没有过的美妙感觉。当时我就觉的这功法太好了!想买全套的法轮大法书籍,可是我家穷的连买书的钱都没有。我就连续几天上山割草卖,卖够了钱,请回了《转法轮》、《精进要旨》等当时所有的大法书。从此,疾病、痛苦、怨恨都远离了我,我在大法真善忍法理的感召下,心胸变的开阔、宽容,身体也随着修炼达到无病一身轻

我感谢能遇到法轮大法,前半生自己受多少苦都值得,因为我得法了!

收成倍增

我家有两垄地,都种苞米。我修了法轮大法,连我家的土地都沾了仙气:与往年一样撒种、耕种,收成却翻了番,有两百多袋,而以前才有六十袋!当年家庭收入三万多元,是以前的三倍!全家上下别提多高兴了!

还有,别家的庄稼都被虫给吃的只剩下杆了,而唯有我家的庄稼,像有保护罩,只有零星的有几个小虫眼儿。大家都惊讶,问我有什么妙方,我说:我炼法轮功!

收成好了,家庭经济条件也越来越好,盖上了新房,交通工具也从一开始的单车到后来的摩托车,到现在,我家也开上小车了!

警察愣了

我家盖房的时候,一天,给我家拉沙的一辆四轮货车载着我们一家四口时,不慎掉进了路旁的一个好几米深的大堑(壕沟)里,四轮车连翻三圈才翻到堑底,丈夫与儿子在翻车时就被甩出了车外,但他俩没受什么伤,知道是沾了我修大法的光。

我当时脑子没想别的就高喊:“师父,救我!”车翻到堑底压在我的腿上。我当时也没感觉到疼,也没叫喊,过了一会儿丈夫儿子跑过来,却抬不动那辆车,于是赶忙去喊了十多个壮年小伙儿,一起使劲儿才将车抬起,将我的腿挪出来。我想到自己是修炼法轮功的,硬是咬着牙爬上路面,捋开裤腿:腿肿出几倍,黑紫黑紫的。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说的“好坏出自一念”没有动心。我被抬回家后,大家都让我住院,连派出所警察都来了,我对他们说:“不上医院,我要炼功,只有炼功才能好,不炼就好不了!”

我一开始连床都下不了,可一直坚持炼功。八天后派出所警察又来了,进屋没看见我,返身一出门撞上了正挑水回来的我,愣住半晌没说出话。

给我家盖房的、我们村里人都知道我家这桩事,大伙说我是钢筋铁骨。整个村都在传这件神奇事。

“你还活着吗”

二零零七年,儿子去做客骑摩托车回家的路上,碰到一群羊,被其中一头羊给撞翻了,连人带车摔在路边,那段土路两边全是削尖了的柴垛,非常锋利。路面不宽,可儿子恰恰离着柴垛几釐米的距离摔倒,否则扎在身上任何一个地方,就像刺刀一样。那件事让儿子更加相信大法了。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儿子骑摩托车上坡,与下坡的一辆二十吨拉石头的大车相遇,大车刹不住车,眼看就要撞上儿子的那一刻儿子大喊:“李老师救我一命!”瞬间大车毂轳挨着儿子脑袋停住了,大车司机吓的脸色惨白,下车一把揪出儿子说:“小伙子,你还活着吗?”儿子回过神来,一看自己,什么事都没有。

我修炼大法后的美好、神奇故事,说几天都说不完,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海水苦变成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