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大曝案中案 前妻情妇行贿陪睡办案警察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备受公众关注的王林案日前有了最新进展,据称,王林的情妇雷帆、前妻张七凤谋划向办案警察钟伟行贿200万元,其情妇还多次与办案人员钟伟发生关系,张七凤已向钟伟支付50万元“好处费”。

大陆媒体报导,据雷帆供述,7月15日王林因涉嫌一桩命案被警方控制,她被要求到公安机关协助调查,认识了办案警钟伟。为了“打听案情”,雷帆主动与钟伟加为微信好友。此后,两人频繁联系,并多次发生关系。钟伟是刚入警4年的技术警,负责现场拍照、整理证据材料,然而在雷帆眼里,他成了能提供案件信息的关键人物。

雷帆承认,自己是怀着打听“王林案”案情的目的接近钟伟的。钟伟也想借机“获利”,两人一拍即合。在二人交往期间,雷帆先后花费六、七万元为钟伟购置名牌衣物等,二人还一同前往多地旅游。

雷帆供述,王林被捕后,张七凤从深圳赶往萍乡想要“营救”王林。雷帆找到她说,有个公安局的朋友可以为这个案子出力,但需要支付200万元“感谢费”,张七凤同意了。

警方称,8月1日晚,雷、钟、张三人在萍乡一餐馆内见了面,并达成协议,张七凤支付200万元,分三期给钟伟,首期支付60万元,一审时支付60万元,王林出来后再付80万。

随后,雷帆开车去火车站接刘伟到了餐馆。钟伟向三人透露了“王林案”中现场勘查、物证提取、嫌疑人的供述等大量核心信息。刘伟围绕核心案情向钟伟提了多个问题,钟伟均悉数相告。雷帆、张七凤、刘伟供述,钟伟在饭桌上反复强调,自己透露这些内容冒了巨大风险,如果他出了问题,其他人都跑不掉。

8月12日,张七凤与钟伟在萍乡一酒店内见面,并亲手将装着50万元现金的纸袋放进钟伟车内。

钟伟拿到钱的当晚,在雷帆安排下,他与律师侯某在市内某汗蒸馆秘密约见,又透露了一些关键案情。几天之后,钟伟便用收来的钱买了一辆宝马车。

钟伟的种种反常行为引起公安机关警觉,9月9日,钟伟被警方立案审查,雷帆、张七凤等也相继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了解,钟伟、雷帆、张七凤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