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行贿营建署高官 赵藤雄1千万元交保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亚太台报导,内政部营建署主任秘书洪嘉宏涉嫌收受远雄贿赂一案,检方朝贪污罪等方向侦办,昨天(30日)晚间9点多,将洪嘉宏赵藤雄等人,依被告身份移送北检复讯,凌晨1时15分,赵藤雄遭检察官谕令1千万元交保,远雄前副总魏春雄500万元交保。

赵藤雄凌晨1时50分许离开台北地检署时,神情憔悴,对媒体发问仅简单表示:“侦查中就不要多说了”后搭车离去;魏春雄随后也不发一语离开。至于,营建署主秘洪嘉宏交保200万元,洪的太太林姿仪50万元、黄庆铭300万元、苏美妃50万元。

台北地检署昨天(30日)指挥廉政署前往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等地搜索包括营建署在内等11处,以被告身份传唤洪嘉宏、洪妻林姿仪、赵藤雄、远雄前副总魏春雄、关系人苏美妃、黄庆铭等6人,另以证人身份约谈A7合宜住宅弊案的白手套蔡仁惠、城乡分署长办公室工友林美珠、城乡分署司机魏彰池,以及黄庆铭妻子廖佳展以及李辉松等5人。

北检指出,现任营建署主秘的洪嘉宏,在城乡发展分署长任内,涉利用该分署受国防部总政治作战局委托办理多项“国军老旧眷村改建土地核属大面积(五百坪以上)依法标售处分”案之机会,收受投标厂商远雄建设贿络,使远雄得以取得上开多项标案。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