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4年再访台 宋承宪:以后会常来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这个周末,娱乐新闻都是韩星占据版面。接下来看到,韩星宋承宪今晚首度在台举办售票见面会,吸引2000多名粉丝到场支持。虽然认爱刘亦菲,不过宋承宪人气不减,现场不断有铁粉高喊“欧巴”。

韩星宋承宪:“如果我必须没有你而活下去,日子将会是一片空白,夜晚将感到如此漫长。”

在全场粉丝的尖叫声中,韩星宋承宪帅气现身舞台,演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献给全场粉丝。

韩星宋承宪:“对你的爱永远不变,现在,你应该明白我有多么爱你,有一件事你可以确定我从不要求你更多的爱,对你的爱永远不变,如今,你应该知道我有多么爱你,这世界改变了我的一生,但对你的爱永远不变”

睽违4年,韩星宋承宪再度来台,“2015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第一站,就选在台北。

韩星宋承宪:“大家好,我是宋承宪,台湾的朋友们好久不见,见到大家很高兴,谢谢。我在这边跟你们约定,我以后真的会常常来”

粉丝见面会现场,宋承宪还分享手机里的相片。第一次演爸爸的宋承宪分享在《Miss Wife》跟小演员的合照,因为认爱刘亦菲后,粉丝更加关注宋承宪的一下步。

韩星宋承宪VS.主持人:“(会很想赶快当爸爸吗)这不太清楚耶,我们就交给上天吧。”
[放现场粉丝的画面]

第一次举办售票粉丝见面会,一开卖就秒杀。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台湾粉丝见面会后,宋承宪的行程将转往日本东京和中国上海。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