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第一任总统故居欢庆万圣节前夜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万圣节已经过去了,孩子们现在正在清点自己要来的糖果。每年万圣节前夜,西方国家都会有庆祝活动,这些活动于近代渐渐演变成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来看一下,座落美国维州的美国第一任总统故居,是如何与公众一起欢庆万圣节前夜的。

我现在在位于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故居:弗农山庄。今天,这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们,他们和自己的家长一起在这里庆祝他们最喜欢的节日:万圣节。

这是弗农山庄(Mount Vernon)第二年举办万圣节前夜特别活动,山庄特意于今天提前关门,并对山庄进行了精心布置。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前夕,孩子们会提着南瓜灯,穿着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服装,挨家挨户地去索要糖果,即俗称的“不给糖,就捣乱”。

弗农山庄的各处都有装扮成17世纪人物的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分发糖果。其中最受欢迎的人物,是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的夫人、美国第一任第一夫人玛莎•华盛顿(Martha Washington)。

Martha Washington:“万圣节前夜喝孩子们一起在这里度过,是一个很棒的传统。他们努力为自己作出的造型很可爱。弗农山庄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

在忙着收集糖果之余,孩子们还可以同家长一起参加各种手工活动,并登上样式古朴的马车环游。万圣节的万人万象,也为这座古老的庄园,带来了大型化妆舞会一般的热闹与喧嚣。

被静静的波多马克河(Potomac River)环抱的弗农山庄,占地500英亩,是美国著名的历史名胜之一。山庄由私人非营利组织“弗农山庄妇女会”(Mount Vernon Ladies’ Association)营运,一年365天全年开放。山庄每年要迎接近一百万位国内外游客。

弗农山庄营销副总裁丽贝卡•阿洛伊西:“乔治•华盛顿弗农山庄是乔治华盛顿的家,它是全美参观人数最多的历史遗产。这是因为世人都认为他的为人,和他留下的文化遗产很重要。他是第一个自己选择放弃绝对权力,并由民主选举选出的领袖。他本可以成为国王或皇帝等专制者,但他决定放弃这种权利。他在权利的神坛上转身离开,回到普通人的生活中,回到弗农山庄。”

新唐人记者萧桐、约克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