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胎化”杀婴超4亿 被指人类最大浩劫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宋文华综合报导)中共日前宣布“开放二孩”政策后,“一胎化”政策带来的悲剧再被舆论关注。有学者称,中共实施计划生育一胎化”政策35年来,至少有4亿婴儿被强制堕胎,堪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浩劫。

每年重复40次“南京大屠杀”

中共早在1973年把计划生育政策纳入第四个五年计划,至1980年明确提出“一对夫妻只生一个孩子”,其后通过严格立法、行政处罚、野蛮堕胎等手段推行独生子女政策。

早在数年前,中共当局就宣称计划生育30年时间让中国少生了四亿人。根据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中国每年的堕胎者超过1,300万人,如果将那些未经统计、药物流产的女性也包括进来的话,这个数字可能还会更高。

也就是说,中共从1980年实施“一胎化”政策至今35年来,强制堕胎的人数,相当于每年上演着40次日军制造的“南京大屠杀”。

有学者认为,中共强制堕胎杀死的婴儿数量,超过了中共建政后历次运动非正常死亡人数的总和。之前的第一次是大跃进引发的1959至1961年的三年大饥荒,非正常死亡人数可能多达4,300万。第二次是文革期间的武斗、批斗和自杀潮,非正常死亡人数可能在二百万至三百万人。

各类标语杀气腾腾 见证血腥计生政策

有评论认为,计划生育政策既侵犯了中国人的生育权,也剥夺了中国人的生命权。它是人类有史以来,包括瘟疫、战争、灾难等在内,人类最大的浩劫。历史上从来就没有过记录四亿人的非正常死亡的数字,而且是以公开的、长期的、合法的、国家政策的方式屠戮。

从各地杀气腾腾的计生标语,就不难看出其反人类的特征:

“一人超生,全村结扎”、“该扎不扎,见了就抓”、“能引的引出来,能流的流出来,坚决不能生下来”、“普及一胎,控制二胎、消灭三胎”、“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谁不实行计划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一胎生、二胎扎、三胎四胎——刮!刮!刮!”、“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该扎不扎,房倒屋塌;该流不流,扒房牵牛”、“喝药不夺瓶,上吊就给绳”……

山东“百日无孩”运动被指毛骨悚然

网上曝料称,为了推行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山东冠县曾经推出了一个“百日无孩”运动,一百天内,无论是否合乎计生要求,一律强制流产,甚至见孕妇就踹肚子。其口号是:“宁肯断子绝孙,也要让党放心”、“上吊给根绳、喝药给一瓶”等等诸如此类。

网民评论说:“百日无孩”,听起来就让人毛骨悚然;当年的德国纳粹没干过,日本鬼子没干过,斯大林大概也没干过,他们大概想都没想过。只有中共干了,还且是对国内的民众,干的理直气壮、斩钉截铁,不愧是古今仅有的人间魔教。

中共因强制堕胎而造成的悲剧几乎各地都有发生。据齐鲁新闻网2000年8月18日报导,2000年8月15日,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计生服务站的人将已怀孕9个月的黄求生之妻带到计生办手术室引产,给她打了一针。但这一针并未将胎儿致死,黄妻生下一活婴,计生办的人逼黄把活婴找个地方丢掉。

下午5时左右,一位叫刘菊玉的老太在公共厕所里听到有小孩的哭声,寻哭声看到粪坑里一个小孩除头部外全身都浸在粪水中,她将孩子捞起抱到附近的诊所清洗消毒。当她将孩子抱回家给他喂水喝时,蔡店乡计生办的5个人出现在她面前,他们从她怀中夺过孩子并狠狠地摔在地上,孩子痛得四肢抽动。他们还不罢休,又用脚踢孩子,最后把孩子抱到稻田地里用水淹死。

2011年11月1日,湖南省娄底涟源市安平镇怀孕7个月的孕妇龚起凤被安平镇计生办多人强行带到医院进行引产。龚起凤剧痛35个小时后产下一名还活着的男婴,夫妻二人欲将男婴抱起,被医生制止。称打过药的孩子不能再要,也活不多久,叫人去埋掉。

医生把孩子用塑料袋装起来放在门外边。装在塑料袋内他还在动,还在挣扎,还有呼吸,只是哭声不大,40分钟时还活着。龚起凤遭此巨变后罹患精神病,因家贫无钱医治,吴勇元多次上访讨说法,均没有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