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谷火烧车 惊见女焦尸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讯】南投鹿谷乡冻顶社区路上,昨(1)日晚上8时多,1辆自小客车突然起火燃烧,火势猛烈,警消人员获报赶到时,花了将近30分钟才扑灭火势,赫然发现一具女焦尸。警方表示,死者是居住在台中的张姓女子,疑因感情纠纷而在车内烧炭轻生。警方将进一步深入追查。

据台视新闻报导,熊熊火焰不断车内窜出,一度还传出爆炸声响,整辆厢型车几乎被火舌吞噬,像一团火球般,冒出浓浓黑烟,吓坏民众赶紧报警。

警消人员获报后,赶到现场,立刻拉起水线灌救,但因火势猛烈,花了将近30分钟,才在8时54分控制,9时10分顺利扑灭。

整辆车被大火吞噬,烧的面目全非。警方初步调查,现场没有撞击痕迹,驾驶座是一具已经烧焦的女子尸体,旁边有木炭,初步排除他杀,研判自杀可能性较高,但还需进一步鉴定才能厘清。

而死者是一名40多岁的张姓女子,疑似因感情纠纷,在车内烧炭寻短,而引发车辆起火燃烧,目前也已连络死者家属,协助处理后续事宜。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