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朝鲜导弹 韩美批准“4D作战计划”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周一,美韩两国国防部长,共同敦促朝鲜,停止所有核活动,双方重申不再容忍北韩任何形式的侵略与挑衅,并宣布批准全方位的“4D”应对计划。

周一,美国国防部长卡特(Ashton Carter)与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Han Min-goo),在韩国国防部举行第47次韩美安保会议(SCM)。

美韩国防部长共同敦促,朝鲜停止所有与其核计划相关的活动,同时重申不再容忍北韩以任何形式的侵略与挑衅。

卡特表示,朝鲜在韩朝边界布置重兵,2010年袭击韩国海军舰艇,都证明北韩巨有持续威胁。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这两者都清楚地提醒(我们),来自北韩的威胁近在咫尺,对朝鲜半岛及整个地区,构成了严重和持续性的威胁。但是,我们将共同面对这一威胁。”

两国防长在会上还签署了4D作战计划的方案,以应对北韩导弹的威胁。4D的意思是探测(Detect)、扰乱(Disrupt)、摧毁(Destroy)和防御(Defense) 。

另外,为提高美韩同盟共同应对网络领域的挑战,美韩两军还将强化联合演习和网络军事培训。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