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控告 77万举报 近百万人促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起迫害法轮功,如今面临着被追究责任的呼声,最近五个多月来,有超过19.3万人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另外77万人刑事举报江泽民,要求追究他发起迫害的法律责任。

原辽宁省凤城市法官梁运成,日前将他刑事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副本,投书明慧网。

梁运成说,他1995年进入凤城法院,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工作中也按“真善忍”要求自己,97年被评为凤城法院文明法官。

梁运成的岳父时任凤城市委书记,但他从不利用岳父的权利,为自己谋私利。正直的言行,感动了一家20多人,也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然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梁运成先后被劳教、监禁。遭遇塑料袋套头毒打、打伤后泼辣椒水、钢针扎手指、连续上“抻床”29天等酷刑,生命垂危。

昔日的“文明法官”,亲身体会了中共体制,最野蛮一面。今年7月,他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发起迫害的江泽民。

原中国律师彭永峰:“江泽民及其整个犯罪集团的罪行,已经有全球众多的律师、检察官、法官,学者,以及官员,等法律界及非法律界人士,在搜集相当数量的证据材料的基础上,做出了严密的逻辑推理和法律论证,其罪行的成立和应当惩罚性,是确定无疑的。”

四个月来,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还有将近77万人,刑事举报江泽民,仅上个月就增加了23万人。

77万人举报,加19万人控告。近96万人,要求按照中国《刑事诉讼法》,追究江泽民反人类罪行。

朱婉琪律师:“合计大约有96万的司法行动,这个法律行动本身是非常严肃的,是中国两高必须要彻底面对的。全球都在看,中国的最高司法机关,如何在法轮功问题上面,能够遵循依法治国的政策,做到有诉必应,有案必立。”

在中国湖南长沙,1500多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呼吁早日调查江泽民。有民众说:“会准备鞭炮,等待法办江泽民的那一天”。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