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释非暴力囚犯 纽约警察局长担忧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联邦政府从上周五开始释放约6千名非暴力罪犯。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布莱顿周一表示,此举对纽约的直接影响非常小,但长期而言可能产生不良后果。

释放这些一度被判重罪的人,是联邦政府希望缓解过于严苛的禁毒法律努力的一部分。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威廉•布莱顿:“对纽约(州)的影响,特别是对纽约市,微乎其微。按计划有170人将来到纽约(市)及周边县市,(包括)威彻斯特、纳索、萨福克,170人。而我们每年释放超过5千名州级囚犯,大部分州级囚犯是因为暴力犯罪服刑。”

布拉顿称释囚之举“用心良苦”,但认为因配套措施不足,可能带来意料之外的社会问题。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威廉•布莱顿:“针对预先公布整个问题的说明,无论是联邦级别,还是纽约州20年来一直在进行的,我们领先全国开始这项工作,仍对这些人缺少安全保障网络,(包括)工作、住房、就业训练、毒瘾治疗。所有这一切都不存在。所以他们会怎么样?他们中的许多人最终还会重操旧业,成为惯犯。”

这些人不再被联邦政府视为危害社会者,但继续让包括纽约和芝加哥在内的美国主要城市的管理者感到担忧。

新唐人尚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