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领跑党内初选 川普发表新书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周二推出新书《残缺的美国:如何使美国再次强大》,同时借机抨击两党内其他竞逐白宫的对手。

这位地产大亨在纽约公司总部召开新书发表会,形容他很快写成的这本新书针砭时弊。他重申,自己会要求墨西哥出资来确保美国南部边境的安全,并认为会赢得大选。

美国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我想我会得到提名,我将赢得白宫。我想打败希拉里•克林顿是件容易的事,因为她的记录是那么糟糕。”

川普为这本208页的精装本新书签名,同时还是瞄准选举。

美国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让这些政客来运行我们的国家是不光彩的,一切都是空谈、没有行动的政客。”

数以千计的人等候几个小时,希望与川普会面。但其中一些人还没有决定把选票投给谁。

选民比尔•肯普斯:“我是独立选民,我还没有作出决定。我在这里,并不意味着自动投票给川普先生。但是,像很多人一样,我想这个国家的很多人都厌倦了职业政治家说的多,却没有做任何事情。而川普先生作为商人的经历,在现实世界中实现真正的东西,这很有吸引力。所以我会保持开放的心态。”

乔治UNDECIDED选民,他说:“我会真的投票给谁?我需要从政治家那里获得更多想法。”

新唐人记者尚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