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访新加坡前夕 法轮功学员声援诉江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马习会即将登场,新加坡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也举行集会,呼吁习近平,尽速法办江泽民,并且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活动现场,学员们打出了“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中英文横幅,并且设立了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征签台,向公众揭露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事证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集会上,学员代表宣读了新加坡法轮佛学会的声明,呼吁停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还法轮大法以清白,将迫害元凶及其团伙绳之以法。其中三位向中共“两高”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展示了他们的控告状。

近百名学员在公园的绿地上集体炼功,他们祥和的身影吸引了过往行人停下脚步观看和思考。不少民众在了解真相后立刻在刑事举报书上签名,加入举报江泽民的行列。

控告江泽民的贾女士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令人神共愤。她希望习近平能够认清形势,重视诉江大潮,抛弃中共,立即结束这场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

沈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六年了。她表示,中共的无神论和对法轮功的诬蔑深深的毒害了千万中国人。她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多年来坚持向中国民众讲真相,劝三退,历经风雨决不放弃。在习近平访新之际,沈女士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赶快把江泽民这个坏人抓起来。虽然我不是在中国,我学法轮功受益啊。我今天一定要讲一句真心的话,希望他(习近平)赶快停止这个迫害。”

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学员们共收集到89个刑事举报江泽民的签名。目前,在亚洲的部分国家和地区,已经有近77万人联署举报,要求尽速追究江泽民的罪行。

新唐人记者明薇、王秀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