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换总理阴谋失败 韩正上缴豪宅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下面来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香港杂志最近爆料说,反腐风暴已经扫到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了,韩正上交了一栋在华山路的豪宅。这豪宅现在估价高达1,800万元。这个传闻可以说是为江泽民更换总理的阴谋画上了句点,韩正替换李克强的几率变得很小。

2012年11月,韩正当上了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的上海出现了青黄不接的局面。政治局里面常委虽然有上海帮的成员,但是够份量的政治局委员所剩无几,只有韩正了。这种现像在上海更加严重,上海市长杨雄连个中央候补委员都不是。

上海帮的这种青黄不接的局面让江泽民更加积极的运作韩正成为政治局常委,否则下一届的政治局常委都是习近平和胡锦涛的人,江泽民担心自己的罪恶被清算。不过,江泽民的野心有点大,他希望韩正不光是个常委,还希望他能够代替李克强成为总理

原本下一任总理候选人是汪洋和孙政才。2015年年初,江派向海外放风说,韩正可能被调到改革领导小组当副组长为替代李克强的总理位子铺路。江派的交换条件是把上海市委书记的位子交换给栗战书。

江派也在海外放风韩正搞经济很厉害“上海自贸区”成了吹嘘的资本。江派光吹韩正也不行,同时也对李克强进行抹黑行动,各种不利的谣言层出不穷。

说实在的“上海自贸区”成立的时候,李克强和习近平给了很多政策优惠的。韩正吹了两年自己的功劳之后,搞得实在不算好,已经归于平庸。4月22号,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就说,上海自贸区过去两年“开放度不够”,改革举措推进的协同性不够,并称其监管体系“仍需探索”。

2015年6月香港媒体得到消息,韩正被人举报到中共中央了。在习近平的反腐风暴下,上海高官虽然不敢白吃、白拿、白玩,但是改换了一个名目叫打折。吃喝二折优惠,服装一折,手机、电器成本价。

习近平和王岐山原本就不信任上海官场,所以特别空降了纪委书记侯凯监督,这种举报是不能掩盖的了。估计这次韩正主动上缴豪宅就是一种自保措施,但也同时宣布江泽民想让韩正代替李克强的阴谋破产了。

这次韩正只上缴一套豪宅恐怕是不能蒙混过关的。江泽民提拔韩正的目的就是照顾自己家族的利益,韩正已经被贴上了江家帮的标签。韩正如果想摆脱这种身份,必须有更多的立功表现才能让人信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