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微生物展 自然史博物馆登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位于纽约市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近期将举办一个展览,邀大家一起了解人体里里外外,诸如细菌、病毒之类的微生物。

你知道你的膝盖时时刻刻都有数以百计的细菌来来去去吗?11月7号本周六,美国自然史博物馆举办的The Secret World Inside You展览,将对公众开放,透过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带你一起探索体内的神秘世界。

策展人Susan表示,人身体从里到外的微生物比银河系里的星星还多,因此人体可以说是一个小宇宙,她希望参观的民众透过这场展览,将会重新定义人体这个躯壳,事实上也是一个微生物构成的完整生态系统。

策展人Susan Perkins:“没错!我有时候会把自己当作Susan星球,而我负责掌管这个庞大的微生物群落,然后我们共同造就这个躯体。”“我最想告诉各位,不要害怕,你将会了解许多令人惊奇的事物,你会觉得跟它们相处得更融洽,当你走出去,你将不再感到孤单。”

参观预展的学童及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展览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有了全新的认识。

参观学童Solana Ortchorose:“我觉得所有可以触碰的萤幕和东西很酷,因为通常都隔着玻璃看。”“我都不知道我手上会产生油脂,也不知道我的身体里会有这么多事正在发生,例如跟病毒打仗。”

参观家长Grundmann:“我觉得很兴奋,也很认同这样的展览,孩子们因此很投入这样的学习中,对科学就更有兴趣。”

这次展览从本周六开始对民众开放到明年八月,地点在纽约曼哈顿上西城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内,展出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45,但是感恩节与圣诞节当天放假。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