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之星音乐会新竹登场 来宾赞赏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新唐人亚太之星音乐会第二场来到新竹,超过一百多位观众前往,深深的被小小音乐家感动,也感谢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的用心。

小小音乐家们全神投入,台上的每位演出者,尽情挥洒,新唐人亚太之星音乐会新竹场,吸引一百多位来宾前来,对学生的音乐演出,表示赞赏。

竹女国际同济会创会长周淑娥:“一个小男孩非常有自信不用看谱,而且他自己就沈浸在音乐当中,让他能够,感觉到他的音乐真的是,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谢谢新唐人有这个机会让孩子去练习、磨练。”

国立新竹高中校长李明昭:“很感谢新唐人,能够把这些得奖的学生,能够再为他们再办一个音乐,我觉得是非常棒的活动,我们学生也在这个活动里面,能够让他自己在技术上更纯熟,也给大家一个美好的下午。”

小小音乐家,站上舞台展现自信,传递美好的艺术飨宴。

新竹教育大学音乐系主任杨布光:“今天这个是让那些获胜的小朋友,有个舞台,我们不要说比赛完获胜就结束了,再给他一个荣誉,一个荣誉(Honor)给他一个舞台,这样发表是很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董事长张瑞兰:“我们希望说藉由这个音乐会,能够带动整个社会,对艺术、音乐文化方面的一个重视,希望给孩子们再一次展现音乐才华的表演的舞台。”

古典音乐让孩子陶冶心性,也使社会变得祥和,新唐人亚太之星音乐会,接下来还有台中、台南场次,带给观众朋友,难忘的音乐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