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肉品兄弟阋墙 弟枪杀2兄长后饮弹坠楼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台北市内湖的肉品专卖店美福超市,惊传枪击案,一度误传是警方攻坚引爆枪战,但是,目前已知是美福肉品的大房3兄弟开枪,酿3人命危悲剧,是否与争产有关,仍有待厘清。

美福企业肉品公司六兄弟上午在民善街公司召开会议时,疑因老二、三发生争执,老四因此开枪朝2人头部射击后逃至7楼,与文湖所员警对峙后饮弹坠楼。

内湖警方表示,这家肉品企业在公司楼上会议室召开家族会议,大约在10点半左右会议结束时,老四突然掏出枪支,先朝二哥开了一枪,老三要上前制止,他再朝对方开一枪,老五这时赶快跑出会议室求救。

警消获报到场后发现,2人头部中弹、1人坠楼,分别送往三军总医院及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急救,无警员受伤。

警方目前已将伤者送医,并在场拉起封锁线、了解案发经过。

(责任编辑:许惠安)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