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狗被豪猪扎 惨不忍睹 好心众人帮救治 捐款万元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在萨斯喀彻温省Craven的丹尼斯·马泽尔(Dennis Mazur)有机农场,三条豪猪刺伤,面临巨额兽医费用,幸获好心人相助,已筹得一万多元。

据多伦多星报报导,这三条曾与一只豪猪遭遇,双方发生了争斗,结果都被豪猪刺伤,其中一只被扎得满头是刺,伤势严重,惨不忍睹,需要多次手术;而伤势最轻的狗,脖子上也被扎了许多刺。

高昂的手术和治疗费用,使马泽尔面临窘境。他的一位朋友帮他在gofundme.com建立了一个筹款页面。到前天为止,已经收到了好心人的一万多元捐款。

豪猪覆盖在其背部、侧面和尾部的刺,多达三万个。据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说,豪猪在与其它动物争斗时,身上的刺很容易扎到对方身上。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