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简单 最热门高科技设计的新趋势

【新唐人2015年11月5日讯】在2015年伦敦设计节上,有超过300种新产品参展,从亮相的电子产品来看,简约与高科技占据了统治地位。最典型的就是这款MPO1高科技手机。

是否还记得手机只能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的时候吗?有时还真有点怀念那些往日的手机,它们是那么专注、有效和直接。设计大师Jasper Morrison为瑞典的Punkt公司专门设计的这款MPO1手机实现了人际交流上简约的回归。MP01除了电话和短信功能外,只有一个闹钟和地址簿。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导,Punkt的创始人Petter Neby认为,在享受MP01手机带来好处的同时,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要对智能手机说再见。他说,他会在晚上、周末或假期将SIM卡切换到MP01手机上。

如果您认为MP01手机所提供的这点简单功能,使它注定不会是高档的设计,那就看看它的售价吧。MP01在Punkt的零售价是295美元。Punkt的网站说“MP01的重点是关注在重要的事情事情上,不需要那么多的状态更新、通知或频繁的报时”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