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速回路列车 将在5年内完成测试

【新唐人2015年11月5日讯】超回路列车(Hyperloop),以其高效的运输方式,未来有可能使地球村变得更小。Tesla和Space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所设想的这个未来的交通模式,可能在五年之后初见端倪。

总部设在洛杉矶的一家名为超回路列车技术(Hyperloop Technologies)的公司,计划将Musk的设想商业化。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Lloyd在2015 Web技术峰会上说,将在2017开始实施其第一阶段的计划,并在2020年完成。

Lloyd的最终目的是彻底改变现在的交通运输模式。基本的设想是让运输胶囊在一个特殊的密封管道内以超高速运行。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获得2600万美元,预计全部的启动资金需要8000万美元。Lloyd说这些资金将用于购买建设两条实验轨道所需的钢材和其它材料。这项工作将在2016年底完成。

目前还不清楚超回路列车是否将广泛发展以致取代当今的火车、巴士、汽车和飞机等主要交通工具,但有一点非常清楚,那就是超回路列车技术公司对这项技术的前景信心十足。

超回路列车技术公司联合创始人Shervin Pishevar表示,这项技术将会进一步压缩时间和空间,让世界村进一步变小。让200英里的通勤时间缩小到一个半小时左右。

Lloyd 说,“交通基本设施的骨架是基于一百年前的技术。他们面临建设超回路列车链接枢纽和车站等非常棘手的问题。”

超回路列车技术公司试图把所有的技术元素结合在一起,这些元素包括推进器、磁悬浮、豆荚设计、管道设计等。Lloyd 说,“我们将在明年年底前实现300公里距离,时速超过700英里的测试。”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