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好学校压力大 教育专家讲座教舒压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教育,可谓是华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为了让家长们了解教育局新政策、让学生达到学校对不同科目的要求,美国教师联合工会(UFT),华人家长学生联合会,将于本月22号举行“教育讲座”,感兴趣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

据介绍,去年的讲座有五百人参加,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华人家长

华人家长学生联合会会长周燕霞:“华人在新的移民社区来讲,教育为什么变成一个很重要的观点?因为很多的移民家庭他们认为,教育是唯一可以改变他们生活现状的,希望由教育方面帮助他们下一代成龙成凤,就是他们人生的一个希望。所以对我们来说,我们也觉得责任重大。”

华人家长学生联合会家长部工作人员彭铭奕:“很多家长新移民来的时候,语言方面有很多的问题,有很多时候事情发生了,或者是有问题的时候,寻求无门。”

因此,华人家长学生联合会每年都和教师工会合作,举办“教育讲座”,今年,邀请了多位在职的教育专家,讲解家长和学生关心的话题。

76学区36小学校长、NADA认证针灸专家 Johanna Schneider:“那些高风险的测试,学生想进入好的大学,这些因素随之给家长和学生带来压力,很难克服。我们将给他们提供一些资源,提供一些自助解决的方式。让学生得以在紧张学习过程中,适当舒压,如何照顾好自己。我们都知道,压力会导致疾病的发生。”

教师联合工会皇后区负责人Rona Freiser:“参与我们讲座工作室的都是教育者,我们知道学生所需,我们还知道,他们需要教师,教育者和家长的合作形式。没有这种合作形式的话,一切都没用。这就是这个讲座意义所在。”

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考入好的学校,孩子也承受相关押力,如何舒压,专家们给出建议。

教师联合工会皇后区负责人Rona Freiser:“作为教育者我们希望孩子们上好大学,走向更大的世界,每个人都能成功,关键在于,您是怎么定义成功这个词语的,其实,这涉及到孩子的各个方面。”

76学区36小学校长、NADA认证针灸专家Johanna Schneider:“我认为平衡好很重要,平衡好努力学习,平衡好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讲座上我们会教一些穴位按摩,比如自己如何按摩耳朵的方法,基本上来说,要多按摩耳朵部位,因为耳部,可以说是整个身体的缩影。”

讲座将于11月22日上午8:30到下午3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135-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举行。

教师联合工会皇后区家长及社区联络专员Rose Walker-Yates:“我们去年做调查问家长需要什么,我们综合以后,作为了今年的讲座内容,我们认为,讲座不仅有其信息含量,还很有趣,对家长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受教育的机会,他们可以学到如何在家里帮助孩子成功,这也是我们想达到的目的。”

讲座免费,并且现场提供丰富早餐、午餐,座位有限,需要在11月9日前预约。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