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幼儿园违规现象严重 州议员拟立法分级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在纽约,家长们对孩子每天去的幼儿园的安全质量所知甚少。广告里天花乱坠的说词和色彩绚丽的环境很容易使家长们动心,就把家中最宝贝的孩子托付给了他们。一项今天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有些幼儿园很不安全。

今年夏天,一对上班族父母把3个月大的儿子送到了一个叫“苏活日托”(SoHo Childcare)的托儿所,没想到当天儿子却死在了幼儿园。事后,悲伤的父母才得知,这家幼儿园根本没有执照,而且入托孩子严重超员。

今天纽约州参议员克莱恩(Jeff Klein)和萨维诺(Diane Savino)召开记者会,公布了一项名为“日托所的隐藏危险”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至2015年间,全市有2271间托儿所有违规行为,违规总数高达18,102项,平均每家有8项违规。

对此州参议员要求立法,让幼儿园像餐馆一样建立评级制度。评级结果(A、B、C、D等)要悬挂在公开处让人容易看到,以给父母选择作为参考。

调查结果显示,质量最差的是布鲁克林的托儿所,他们普遍没有对员工的背景检查。也有不少幼儿园在调查员询问时,少报违规记录或捏造事实。托儿所主要违规操作还包括:负责监督的院长不称职、没有足够的洗手站、门厅堵塞拥挤等问题。

克莱恩说,目前有执照的托儿所平均每年接受一次卫生局等部门的检查。评级后,得到差评的托儿所要更频繁接受检查,屡犯不改者会失去执照。此提案将在明年一月份投票,通过后半年内即可生效执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