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电动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 ”

【新唐人2015年11月5日讯】公众对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知之甚少。只知道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从特斯拉,宝马和其它公司挖走顶尖的人才,并声称要在2017年推出其名下的第一款全新的电动车

在周四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法拉第表示,将在加州、内华达、路易斯安那或格鲁吉亚,这四个州中选一个州,投资10亿美元建造汽车制造工厂。

法拉第副总裁Nick Sampson说,“我们将要生产的前瞻性的全新的电动车,不仅需要最新的技术,而且需要有合适的社区合作伙伴”。这可能很大程度上与国家和城市对电动车的鼓励政策有关,就象特斯拉在内华达州所受到的待遇一样。

Sampson说,“除了生产汽车外,还计划开拓其它方面的汽车技术产业,包括全新概念的自动驾驶汽车”。

对于一家拥有数百名员工却没有任何产品的公司来说,有一大长串的问题要问,特别是一家要挤入竞争出了名的残酷的汽车制造业的公司。这家公司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展示其第一个产品,目前还无所知。但其首当其冲的对手,加州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计划在明年3月将推出3系列电动车。

在大量新技术不断成熟并涌入应用领域的今天,汽车制造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也许正是这样的局面,使一些寻找机会的资本找到了他们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