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小商业署免费企业管理培训结业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美国联邦小企业署,今年四月起,在纽约举办的免费企业管理课程,今天,17位来自不同族裔的企业主,举行结业式,我们来看看。

美国联邦小企业署SBA在全美举办的免费迷你企业管理“新兴领导训练”,在纽约区129个企业甄选出的17位企业主,经过七个月的学习,在今天正式结业。

华人企业主Joanna Chien:“我觉得很重要的是,华人一定要了解美国文化,然后公司里一定要有了解相关文化的人,可以是美国人或者在这里土生土长的人,这样企业主能更了解如何经营公司。”“这个培训很棒,它真的让我对自己公司想的更周到,还有在未来三四年内我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对于每位企业主在以后的经营管理方面,SBA纽约区经理Beth提到一些建议。

SBA纽约区经理Beth Goldberg:“这些企业主必须拿着他们的发展计划,这也是他们参加这项培训后的过程,然后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他们要执行哪些项目,以及要带领公司往哪个方向走。”

郭曼丽是SBA这次训练的负责人,除了对企业主们叮咛外,也针对近期美甲业风波提出她的看法。

SBA培训负责人郭曼丽:“其实很多老板告诉我,如果按照很多这种法规、规定的话,可能他们都要关门了。”“我觉得不要太紧张,我觉得应该遵从法令,然后事情做下去,我觉得都会转顺的。”

培训的参加对像必须是企业主,年营业额至少40万美元,开业年资至少三年,并且,除了自己以外,必须拥有至少一位员工。下一期的免费培训预计在明年春季举行,有兴趣的民众或企业主可以上网查询。(www.sba.gov/emergingleaders)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