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病专家义诊 周六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11月7日本周六,在纽约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韩国总统大奖,和国民勋章获得者申俊湜博士,第一次面对华人社区,讲解他独创的自生法,并将开设现场义诊,活动前申俊湜博士专程接受本台采访,讲解他的医学原理。

出生于七代医学世家的申俊湜博士25年前创办了自生韩方医院,坚持传统的非手术疗法,采用推拿和针灸,加强脊椎自愈再生能力,治疗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扭伤等脊椎病

与北卡罗莱纳大学合作的临床实验显示,在150名腰间盘突出的患者中,经过自生疗法2个月内治愈的达77%;3~4个月内治愈的达85%;6个月内治愈率达95%。

自生韩方医院院长申俊湜博士:“一般大家熟知的中医治疗法是:当身体状态不好或有病的时候,就扎针,再躺着三十分钟,而且一动也不动,这就是传统方式。但是,我自创的治疗法,反倒是一扎针患者就要马上开始活动,这种方式能把治疗效果极大化,就能马上见效,就是这样的治疗法。”

申俊湜博士近年来到世界各地讲学时,现场使很多坐在轮椅上的患者站起来,使很多瘫痪病人恢复了知觉。本台在他到访纽约之际,特邀他本周六到访法拉盛向华人介绍韩医和自创疗法,并现场做义诊

自生韩方医院院长申俊湜博士:“平时把身体挺直,当受到压力气血不通的时候,就要即时把它放松,不要让它形成慢性病。但是不要只靠西方医学,因为传统中医治疗效果很好,所以要治疗根本的问题的话,中医是最佳的方法,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中医的养生疗法,用它来做预防,这样的话可活到一百岁无病长寿,对健康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

目前自生韩方医院在世界各地开设了20个分院。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活动信息:
时间:11月7日 早9:30am ~ 12:30pm
地点:纽约法拉盛39街飞越皇后二楼牡丹厅 136-17 39th Ave., Flushing, NY
电话:347-644-0085
网站: www.jaseng.c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