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自强号撞货柜车瞬爆起火 9人送医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台铁北上142车次自强号今(6)日晚间6点16分,从斗六站出发前往员林站,行经二水站时,撞上一辆停在平交道的货柜车,顿时爆出巨大火光,火车跟货车均起火,现场有9人受伤,其中一名16岁(另有称18岁)少年背部受伤、脏器外漏,所幸暂无生命危险。实际受伤人数要待进一步确定。

台铁指出,142车次自强号行经二水站南边、惠民村平交道时,撞击一辆货柜车,导致火车及货柜车均起火。

当地消防人员获报后,出动9台救护车、14台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从回报状况了解,18时43分,拖车车头有爆炸情形,现场需要水库车支援。约过5分钟后,火势已得到控制。

目前已知至少9人受伤,苹果日报报导,其中一名16岁赖姓少年伤势严重,背部受伤、脏器外漏。受伤乘客分别送至署立彰化医院、员林基督教医院、仁和医院、员林荣总及彰化基督教医院。

事件发生后,台铁东、西线路线暂时不通。台铁启动紧急疏运,除了加开班次输运,斗六=田中间也启动公路接驳。

报导说,车上旅客被疏散下车后,步行到二水火车站等候接驳,一名当时在后面车厢的乘客表示,听见一声巨响,接着列车突然停电,才知道发生事故。

铁路警察初步调查,货柜车行经这处平交道时,不明原因停住,约10多秒后,自强号撞击货柜车,冒出巨大火光,消防车扑灭火势后,货柜车已付之一炬,自强号的车头也受损,有焚烧痕迹。

从视频画面中看,货柜车停在平交道时己起火,142车次自强号行经时已来不及刹车,高速撞上,瞬间一声巨响,如爆炸火光四射,自强号缓缓停止。

(责任编辑:许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18:16二水乡惠民村平交道自强号142次火车撞货车受理时间:2015/11/06 18:29案 类:火灾 案 别:其他(自强号火车撞货车)发生地点:二水乡惠民村平交道出动人员车辆:计9台救护车、14台消防车处理情形:…

fun台铁贴上了 2015年11月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