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名诉江告洗脑班震动高层 建三江再施迫害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近日,建三江再传来消息,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下属各管理局和农场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布控和骚扰,原因是10月28号,50多名青龙山洗脑班当事人和家属,联名刑事控告洗脑班,以及1300多名人联名举报江泽民,令中共北京高层深感惶恐和震动。

10月底陪律师调查取证并参与诉江、状告洗脑班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来自当地政府命令各个部门及家属参与的骚扰和监控。

2015年11月5日晚六点左右,建三江前进农场政法委书记王全义在机关召开了一个由各单位主管负责人和法轮功学员家人、亲属在内的“安全”会议。

主要有当地学校(针对蒋欣波)、医院(针对吕传刚、刘远珍)、二队(针对潘淑荣)、街道办(针对孟宪杰)、市政(针对于松江)的人参加。

王说,中共政府事先不知道“建三江案”律师和亲友到哈尔滨去黑龙江省相关单位的消息,大家迅速聚集去各部门,又迅速离开,令其毫无防范和准备。建三江农垦管理局书记陶喜军去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汇报去了,这事惊动了北京,定为‘’十*二八‘’事件。还说沈阳、天津、河北都参与了。

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法轮功学员家人组成了监控组,每四小时汇报一次位置,有疏漏即下岗。一直到年底。

从明天起,家人不上班了,在家看人。

建三江法轮功学员被严密监控

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石秀英、李延香等人均被骚扰和严密监控。

11月3日,晚6:40,韩淑平(韩淑娟的哥哥)给韩淑红(韩淑娟的妹妹)打电话,问韩淑娟夫妇10月28日怎么去的哈尔滨。韩淑红说,你自己直接问呗。韩淑平说,我问她也不能说。韩淑红说,你别管这事。韩淑平说,没办法啊。韩淑红说,我也签名、按手印控告隋凤富、房跃春;举报江泽民了。韩淑平说,你别参与这事,都抓起来怎么办。

过了一会儿,建三江蔬菜基地的副主任刘玉平打电话要来韩淑娟的住处,韩淑娟问来干什么,你代表谁来的?他说,我就是来看看你。到了韩的住处,他问韩去哈尔滨上访是正常上访,还是垃横幅了?都去哪个部门了?跟谁去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要受处分。韩说,我们的律师和我们一起去反映情况,也不给解决。刘说,石孟昌也去了。以后你们再去哪儿,告诉我们,我开车拉你们去。韩说,不妥善处理建三江案,不放当事人,过几天我们就去北京,再不处理就去提交到国际法庭。他说,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要挨处分,我还以为你们拉横幅了呢。韩问,都有谁要挨处分?他说至少有他和曹喜江(建三江蔬菜基地主任),还有七星综治办的王红利,都得挨处分。韩跟他讲了真相,他说自己是老党员,就信共产党的。后来就走了。

据了解,汤原农场已开会布控,陈冬梅的丈夫被停职,要求在家“看”住她。陈冬梅近日每天被当地国保电话骚扰,610的人出面监视,社区的人如影随形的跟踪监视她。

建三江前进农场同修刘远珍的儿子,5号晚被要求去机关开会,回来说:医院院长说此次的签名,他们都看到了,还要对相关同修加派人手监控四天。

11月3日,五九七农场在农场有关人员,衔道办,各片警负责人,针对10月28日去哈尔滨控告的事也召开会议,在农场公安局4楼8点召开会议,正好在当天下午吴东升去公安。办理身份证,办完不让走,盘问两个多小时才放人,阿吴东升去哈尔滨干什啥去了。他们用手机拍照,还搜身,测血压。

当事人和家属被骚扰原由

据了解,这次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下属各管理局和农场对法轮功学员的布控和骚扰,主要是10月28日,五十多名青龙山洗脑班当事人和家属联名刑事控告洗脑班责任人房跃春、原黑龙江省农垦总局责任人隋凤富;一千三百多名知情人联名举报江泽民,令中共北京高层深感惶恐和震动。

董前勇、冯延强、马卫、任全牛、许付桂、常伯阳6位律师,10月28号从各地前往建三江,对这个洗脑班存在的合法性进行调查取证,“洗脑班”不但拒绝让他们入内。30号在返程中,他们还接到当地司法局的警告、恐吓。

冯延强律师:“有三名律师接到了当地司法局的电话,其中我是通过我们律师事务所了解到,济南市的610到了济南市司法局,找到我们律师事务所主任要求核实,我是不是在黑龙江依法履行律师职责,是不是纠集20多名法轮功学员闹事。”

29号,陪6位律师到洗脑班调查取证的洗脑班受害人蒋欣波、于松江、潘淑荣等人的家属,也遭当地政法委、警察和单位有关人员的盘查、恐吓,声称要送他们进洗脑班。

“建三江事件”发生于去年3月21号。当天,7名法轮功学员和唐吉田等4名维权律师,因到“洗脑班”喊话,要求放人,遭到建三江当局的绑架,随后,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前仆后继前往声援营救,一个月后,4名维权律师放出后,查出共被打断24根肋骨。

7名法轮功学员中有3人也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后放出,石孟文、王燕欣等4名法轮功学员,因和4位律师在“洗脑班”门前喊话“要求放人”,被扣上“寻舋滋事”罪关押至今。

今年2月份,原佳木斯司法警察崔会芳,因关注4人案庭审,遭警方绑架,目前正面临非法庭审。

去年4月份,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曾一度传出解体,但在今年10月23日,家住黑龙江省红兴隆农垦管理局的法轮功学员吴存利,被警方骗到公安局,结果去了之后,警方把他送入到建三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从99年9月至去年3月,共有112位法轮功学员和4位公民,曾经被“青龙山洗脑班”非法拘禁,每人至少被勒索一万元的所谓“教育经费”。

海内外法律专家谴责中共违法行为

大陆法学教授、著名律师张赞宁就建三江对法轮功学员骚扰表示,骚扰或监控起诉江泽民和控告洗脑班的民众肯定是违法行为,起诉是因为侵犯了公民的权益,公民有诉讼的权利,这是法律赋予公民最基本的权利。

大陆律师程海表示,“如果是因为控告遭到抓捕或骚扰的话,它是一种犯罪行为,按照国家的规定,叫做“报复陷害罪”,对举报人假公济私,以敌人的名义进行刑事处罚的,报复陷害罪。那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可以以这个名义,提出另外的刑事控告。”

程海表示,这些参与迫害的无辜民众的办案人员和警察可能还涉嫌另外一项罪名——徇私枉法罪。

对于就部分诉江法轮功学员遭骚扰一事,多次名列全美“十佳”律师榜的著名民权律师Lisa Bloom说:“中共的这种报复行为显然违反了联合国的人权宣言,中共政府于1948年签署了联合国人权宣言,该宣言要求世界各国政府都尊重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而且不得报复有信仰的人。”

“我想(对在中国遭到中共报复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非常勇敢,继续抗争!而且如果你们为在中国受到的报复继续发声,我们就会在美国加大发声。因此继续坚持下去,你们是(人类的)灵感(you are the inspiration),而且全世界都在看着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