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联名诉江震惊北京 建三江布网再施迫害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总局下属各管理局和农场,再次监控和骚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理由是50多名曾遭受建三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非法迫害的当事人和家属,联名刑事控告洗脑班,同时还有1300多人联名举报江泽民,而此举令北京当局相当震惊。

11月7号,建三江的知情人士王女士告诉《新唐人》记者,10月22号,家住农垦管理局的法轮功学员吴存利被送入到“青龙山洗脑班”迫害后,当地50多名洗脑班受害人和家属,28号联名刑事控告洗脑班责任人房跃春和原黑龙江省农垦总局责任人隋凤富。

另外还有1300多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同时,几位受害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也在10月底到建三江调查青龙江洗脑班的合法性。

建三江知情人王女士:“建三江农垦管理局书记陶喜军,去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汇报了,这事惊动了北京,定为‘10.28’事件,还说沈阳、天津、河北都参与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法轮功学员家人组成了监控组,对每个法轮功学员24小时监控。”

建三江前进农场政法委书记王全义在布置监控法轮功学员的会议上说,北京当局事先不知道“建三江案”的律师和亲友到相关单位控告的消息,这事令他们毫无防范和准备。

王女士:“10月5日晚6点左右,建三江前进农场政法委书记王全义,在机关召开了由各单位主管负责人和法轮功学员家人、亲属在内的所谓‘安全’会议,他在会议上再三强调是组织行为。”

会议要求当地学校监控法轮功学员蒋欣波、医院监控法轮功学员吕传刚、刘远珍、农场二队监控法轮功学员潘淑荣、街道办监控法轮功学员孟宪杰、市政监控法轮功学员于松江。

王女士说,监控者被要求每4小时汇报一次,而且还要汇报所在位置,有疏漏立即下岗,一直到今年底。

据了解,建三江原农场法轮功学员陈冬梅的丈夫,11月6号已经被停职,当局要求他在家看住陈冬梅,而陈冬梅目前每天被国保电话骚扰,当地“610”办公室的人也出面监视,社区的人更是如影随形的跟踪监视。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