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新增三站开幕 5000多人预约参观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台湾高铁新增加了苗栗、彰化、云林三站,11月4日开放参观订票,5000多人预约要参观,其中彰化站就有近3000人预约。新车站空间开阔,还多了许多便民设计,一

起去看看。

高铁新增的三站,新的自动售票机,已经有找纸钞的功能,全线十一站的验票闸门更新,墙上重新设计的LED灯,让旅客可以更清楚地看清车班。

高铁彰化站公共事务专员周淑娟:“那么我们的验票闸门,也可以提供让车票的正反两面,都可以进出闸门。现在旅客资讯看板,它是以亮灯的方式,来让各位民众可以一眼,就很容易看出来这个列车,将停靠那些车站。”

明亮开阔的车站大厅,光是彰化站就吸引近3000人预约参观,许多旅客一早就来预定车票。

民众:“很特别,比较特别是很宽阔,挑高让人很舒服。”

民众:“我今天是来参观,顺便买早鸟票,买12月1日第一班车。”

高铁表示新增的三站,整个12月开幕期间,民众11人以上团体订票,就可享受票价优惠,希望争取更多客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汉昌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