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方便面时加一种东西就可以变健康,既营养又美味!

方便面不仅做法简单,口味也很美味,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口粮,不管是在旅途上,还是加班时,一份方便面都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在离不开它的同时,又在“埋怨”方便面没有什么营养,甚至是有害于健康的。其实,在方便面中加一些料才最健康,今天发姐就给大家说说怎么才能将方便面吃出营养!

1、方便面的面饼一般都是经过高温油炸来脱水保存的,所以我们在食用前可以先用开水将面饼烫一下,面身开始变软时,将水分控干,之后再煮食,这样就减少了油脂的摄入。

2、我们在煮方便面的时候最好能在快煮熟的时候放一些蔬菜进去,再加入1-2颗鸡蛋,两者搭配方便面营养均衡又丰富。

3、尽量不要用方便面中自带的调料包,可以用自家熬的浓汤煮方便面,或者调料包只放一半,这样营养价值更高哦!

4、从包装中取出面条时,我们会发现面条很巧妙地连在一起,其实为了使面条很好地肩并肩连在一起需要某种形式的蜡涂层,这层蜡涂层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大毒害作用,发姐建议大家不要过于频繁食用它。明智的做法是,在我们吃另外的一包方便面之前要有一个2-3天的休息。因为我们的身体大约需要3天把那层蜡涂层从我们的身体清理出去。

▼步骤▼

1、准备食材:方便面、鸡蛋、青菜、火腿、油。

2、将青菜浸洗干净。

3、热油锅煎鸡蛋。

4、鸡蛋煎好放适量清水

5、煮开放入青菜,火腿片一起煮

6、方便面的调料,蔬菜包和调味包留用,油包弃用。

7、放入料包,那个油包不要,煮熟青菜即可关火。

8、另起锅,放适量水煮开下方便面饼煮。

9、煮2~3分钟左右捞起,煮面的汤水不要。

10、煮好的方便面捞起放进已经煮好的青菜汤里,捞匀起锅。

❤小贴士:

1、方便面附带的油包弃用。

2、煮方便面的汤水弃用。

来源:微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