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试射导弹 民众误认为UFO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周六晚,美国海军在加州外海试射导弹,洛杉矶等地的民众在夜空中看到奇怪光芒,以为是看到了UFO 。还有不少民众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景,上传youtube和推特,引起热议。

周六晚,数以百计的洛杉矶民众看到了奇怪的亮光,明亮的白色球体拖着蓝色尾巴划过夜空。甚至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都有民众见到这一奇妙的光亮,当局不断接到查询电话。

目击者Damian Olah:“(我太太问)那是什么光?我说可能是一架飞机,可能被云挡住了。我们爬上了山一看,发现并没有浓雾,我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还有不少民众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景,上传youtube和推特,引起热议。

几小时之后,美国军方发表声明,澄清可疑的白色光芒其实是军方在外海试射三叉戟D5(Trident D5)导弹,这项测试属军方常规测试,而发射前,相关讯息属机密无法提前透露。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