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首次 华尔街红利恐大幅缩水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薪酬咨询企业强生联合公司的研究发现,纽约华尔街金融业的年终红利可能将发生2011年以来的首次缩水

周一发表的报告预计,几乎整个金融服务行业的年终红利将下跌5∼10%﹔而由于债券交易持续疲弱,固定收益交易员会遭遇更大幅度的津贴缩水

瑞康资产合作经理凯文•凯利:“华尔街红利今年将下跌,因为它们在资产负债表中属于主要支出。”

由于全球并购市场依然强劲,参与兼并的投资银行红利仍可能增长15∼20%。与此同时,赔偿债务交易员的津贴将比1年前下跌20%,原因是对美联储利率政策和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疑虑对银行底线产生负面作用。而参与首次公开募股的投行员工,可能遭遇5∼15%的收益萎缩,因为在市场动荡下,许多公司决定推迟上市。

瑞康资产合作经理凯文•凯利:“他们通常希望将削减红利作为减少成本的最后措施。但我们现在正面临艰苦的环境。”

摩根士丹利上季度债券交易获利下跌42%,高盛下跌33%。这也导致银行留出更少的钱用于红利。高盛在第三季度发出的津贴比去年同期减少16%﹔摩根大通减少13%。

新唐人记者尚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