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专访:韩国“国民女婿”李升基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在韩国被誉为“最具影响力的艺人”,同时也是韩国父母最理想的“国民女婿”,艺人李升基,最近接受新唐人的采访,请看我们的报导。

李升基以一曲《姐姐你是我的女人》而红遍歌坛,之后在歌坛,演戏,综艺等全方位成功发展成为万能艺人。

韩孝珠,申敏儿,河智苑,秀智等多位明星都曾与他有过合作。在合过的女星中李升基大赞河智苑演技厉害。

韩星李升基:“河智苑前辈我觉得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演技非常厉害,在现场时的礼貌和精气神是我见过的女演员中最棒的。她从不生气,不发脾气,在那麽难受的拍摄现场,怎么会总是能笑着表演,我真是惊讶,佩服她了,跟着她学到很多。”

拥有出色唱功的李升基在其他方面也是表现突出,在多个大热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人,可爱阳光的男孩形象受到韩国妈妈们的喜爱,李升基也表示这是很荣幸的事情。

韩星李升基:“我的粉丝们的年龄层很广,甚至阿姨们,奶奶们都对我很亲切,她们叫我的时候,省略我的姓,升基啊,我想了想 在韩国演艺界中,观众们觉得很让人感觉亲切的明星并不多,这是很令人感谢的事儿。”

李升基参演的《家有七公主》,《灿烂的遗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作品受到大家的喜爱。

新唐人亚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