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展最快的汽车品牌 多伦多Nissan最夯车型本月特惠

冬季来临,您最需要什么?当然是一款信得过的舒适座驾啦!加拿大发展最快的汽车品牌Nissan,经典最夯车型,多伦多本月特惠,包括2016年版Nissan ROGUE,2015年版Nissan SENTRA和2015 Nissan MURANO。

网站:Nissan 优惠官网
优惠截至:2015年11月30日

这个冬季,不必再为囊中羞涩而尴尬。2016 Nissan ROGUE,具备360°鸟瞰圆弧视野监控系统、安全前驱碰撞警告;无需首付,每周只需支付 $65,月租$281 起价。另外两款车型,更有惊人优惠。

本月购买,可获得免费直觉全轮驱动,或价值$820的雪胎大礼包喔!赶快上www.altagroup.ca查询吧!Nissan贴心服务,只为换您满意。

欢迎咨询我们最新的忠诚老客户奖励计划,优惠更多,就等您来领!注意喽,优惠截至11月30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选择Nissan,开启您的全新之旅。

*车行地址请查阅本网站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