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园年宵摊位竞投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维园年宵摊位星期一起一连三天,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公开竞投,3个速食摊位成交价均创记录。其中维园最大的速食A档,成交价达63万,较底价高出近八成,比去年贵6万。以维园年宵为期7天计算,每日平均租金高达9万元。

维园年宵明年2月2日至8日举行,最大速食摊位位于铜锣湾糖街附近,经过14口叫价之后,由婚宴集团会所1号(ClubONE)连续三年夺得,成交价高达63万。现场主要有两队人竞争,不过会所1号势在必得,还价相当进取,试过一口还价9万元,最终以较去年贵6万元成交。

至于湿货档位则以两大花王的竞投最受瞩目。兰花大王杨小龙以28万多元,投得共16个湿货摊位。他对本报表示,今年较去年23万多贵4万多,是多了新人来竞投的缘故,令摊位成交价一再推高。

食环署对成交价感到很满意,认为反映了竞投者对年宵市道和经济环境的信心。食环署高级总监许辉荣预计,明年年廿八及年廿九为周六及周日,若天气良好人流会与今年相若。明年维园的年宵摊位超过400个,分四个主题,包括干货、湿货及快餐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