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学冀进入美国市场 中西医合璧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东方医学”代表中医、韩医、藏医等传统医学,拥有上千年的悠久历史。但是,美国的主流社会是否能接受东方医学呢?周二,纽约曼哈顿中城举办了一场东方医学研讨会,介绍了东方医学进入美国市场的一些困难。

市面上的中药产品大多以“营养补充品”的形式上架,因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俗称:FDA)对进口的中药严密监管。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东方医学有几千年的历史,但是在美国还没有接受,因为法律上还没有接受。”

韩国保健尽兴院国际医疗本部长金森亮:“其中最关键的是还没有标准化,科学化。”

斯隆肿瘤中心整合医学部主任邓歌锐:“天然药、草药,很容易没有质量控制、质量不稳定,第二没有监管,保证质量,有时候有一些污染、杂质,这些东西都是一个问题。”

在2014年,韩国保健机构开始投放资源在南韩医师上,鼓励他们到世界各地交流。

韩国保健尽兴院国际医疗本部长金森亮:“韩医开始发展西方市场,还有支持南韩医师们进出海外交流。”

有医师提倡,东、西方医学在美国并存,向大众提供更多医疗选择。

斯隆肿瘤中心整合医学部主任邓歌锐:“很多东方医学,包括印医、藏医,把人看成五行,各个器官都是有关联的,西医更注重于细节,所以我觉得这两者是互补的。”

韩医协会首席副会长朴完洙:“西医造成的副作用,在韩医治疗就可以避免。”

有机构已经采用东方医学。

长岛州立退伍军人之家副总裁Jonathan Spier:“比如:针灸、各种的按摩、中草药的补充品等。”

只要在质量控制、科研上多花功夫,东方医学还是有可能全面进入美国市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