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ple TV上市 冲击传统电视业?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睽违三年,Apple推出新一代Apple TV机上盒让家里的电视连到 App Store,在大萤幕上,就可以直接使用各种app。新一代Apple TV,还能够利用 Siri进行人性化的语音遥控,预料将对传统电视产业,造成冲击。

网路影片:“如果你错失一段对话,你可以问,what did he say,然后Apple TV会回转15秒,显示字幕。”

语音助理Siri从手机进入到电视,苹果第四代Apple TV不仅能语音操控,新款触控遥控器,具有运动感应器,就像任天堂wii遥控器一般,还可以玩体感游戏。

睽违三年Apple TV大改版,新款遥控器操控以及语音助理功能,操作电视更加人性化。Apple TV机上盒,让家里的电视连到App Store,直接在大萤幕上,使用各种app。

苹果执行长库克:“我们相信未来的电视取决于应用程式。”
苹果执行长库克:“我们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电脑以及行动装置,透过应用程式享受好的电视内容,像是iTunes以及Netflix,Hulu。”

用户使用习惯的改变,带动影音串流服务成长,随着更多的app开发者加入Smart TV,带动消费者把大量时间转移到app上,可预期,将对有线电视以及传统媒体带来冲击与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