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没停 仍很多人不断走进法轮大法中来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自1992年传出,迄今已22年有余,期间16年是身处迫害之中。令世人无比惊诧的是,法轮功不仅在迫害前通过口耳相传的方式广传中国大陆,有上亿民众走入了修炼,而且在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的残酷打压下,非但依然屹立在世间,得到了不同国家政要、民众的支援,还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更多不同族裔、不同年龄、不同职业有缘之人踏入了修炼之门,请看详细过程如下:

据明慧网11月12日报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利用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运动。但是在红色恐怖的环境中,仍然有不少有缘人和大法结上了缘。

一九九九年九月,我去山东省烟台市出差,中午在一家海边酒店用餐,席间听到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跟身边的工作人员讲,“我要不是修炼了法轮功,才不会干这些又脏又累的活。”身在外地遇到同修,自然非常高兴,我就过去跟她打招呼,告诉她我也是炼法轮功的。交谈中得知,她是看到电视上天天在骂法轮功,感到一定有缘由,就托在公安局工作的亲戚帮忙找了一本《转法轮》看看,发现讲的真好,决定要按照书中的要求去做。只是还不知道五套功法怎么炼。

同事A是位工程师,二零零四年起和我在一个项目组,工作间隙我就刻录真相光碟,同事A常常帮着包装整理,也帮我抽检光碟质量,很自然的就了解了许多真相。鉴于他睡眠质量不太好,我建议一起炼法轮功,他就同意了,他学会了五套功法,我送了一本《转法轮》给他,我们一起走过了修炼的两年,也是难忘的一段时光。后来,他全家移民加拿大,能够自由的修炼了。

同事B曾是我的直接领导。一次正月里去外地出差,我们三人顺便去当地一名山游玩,快到山顶时,同事B突然像心脏病症状,没了力气,当时山上附近就我们三人,非常危急,同事B也非常紧张,不知该如何是好。我就让她静静躺着默念“法轮大法好”,正好也到了中午发正念的时间,我发完正念,同事B已坐起来了,脸色也恢复了正常。这其中身体的变化、感受,同事B没有多说,单是下山回来的路上,她主动要求炼法轮功。我每天陪着她看一讲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像,并教她炼功动作。

C女士是仪表工程师,有次我开车送她去某处,车上播放着大法的音乐《普度》,她说这个音乐很好,听着很舒服。我就告诉她这是法轮大法的音乐,并告诉她法轮大法的美好,建议她抽空看看,她同意了。我送了她一本《转法轮》,告诉她一定看完一遍,若不炼就把书还给我。过了一段时间,她说还没看完一遍,她丈夫害怕不让她炼,把书藏起来了,她很无奈。我建议她理智对待,分析她丈夫害怕的原因,正好告诉他真相。几天后她说大法书找到了,她丈夫也不干涉了。这样利用工作之余,她学会了法轮大法五套功法。

二零零六年我到外地出差,利用工作间隙在路上向世人赠送真相光碟,遭人恶意举报,被关押在看守所。当时看守所还关押着数名当地的同修,由于同修们做的正,做的好,警察和在押嫌疑犯对法轮功学员都非常佩服。所以我的环境也较宽松,每天整点发正念和炼功都能保证,监室有十几人跟着我学会了五套功法。

其中一位小青年姓李,二十岁出头。他在建筑工地当小工,在向包工头讨要拖欠的工资,因方式欠妥而惹上官司。听狱警讲,他的事很简单,本该早就回家的。可当时他已在看守所呆了一年半了。小李学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时,一开始就能双盘,一个多月后,有一晚他坐在土床上炼静功,一会就起空了,双盘着坐到了地上。监室的人和他自己都惊呆了。我就把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理告诉他。我们一起呆了半年时间,我想,也许他的案子拖那么久,就是因为要在这里得到法轮大法。

我回到单位后,迫于领导压力,我就辞职到了一家民营公司,很快公司多数员工知道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老板首先退出了中共邪党。利用一起出差的机会,有三位同事跟着学炼过法轮功功法,其中一位坚持了下来,另一位几年后在另一家公司一同共事,又从头学起,用他自己的话说,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时也知道好,就是静不下来。这一次不想再错过了,更觉得大法的珍贵。半年后他妻子也走进了法轮大法修炼中来了。

两年后,我来到了上海工作。不久项目组因工作需要集中封闭办公,我们就找了一家山里的宾馆。大家吃住在一起,同事间增加了了解。有三位同事想跟着我炼功,我们就利用休息时间,每天学一讲《转法轮》,同时学炼五套功法。刚学了两讲,单位通知让我订去内蒙出差的机票,我希望能跟大家学完一遍《转法轮》再说。结果到出差那天,因对方的原因,我们得以推迟出差。大家顺利学完了一遍《转法轮》,五套功法也基本学会了。每天早上天还没亮我们就到山上炼功,大家身心立即有了很大的变化,工作效率也高了。其中一位硕士研究生,脸上长满了痘痘,以前看了不少医生、花了不少钱也没有好转。结果炼功两周,皮肤就光艳多了,人也变漂亮了,大家都祝贺她。

我于一九九六年得到法轮大法,当时太激动了,就希望身边的亲人也能得法。我炼盘腿用了一年的时间才双盘上,而我妻子、小孩、岳母还没炼功就能双盘,小孩有时能静下心来听师父讲法,但是妻子就不相信。我在炼功点看到不少同修一家几口一起来炼,很羡慕。九九年七月邪党迫害大法后,妻子就更不敢学炼了。有时孩子和我一起学法炼功,后来一个看似偶然的天赐机缘,孩子提前去了国外留学。

我一直没放弃对妻子的信心。随着年龄的增长,及计划生育的危害,妻子的妇科病不断出现,动手术、吃药,一次次不能根治,贫血严重走路都吃力,各种偏方也不见效。她对求医没了信心,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跟我一起学法炼功。几个月后身体明显好转,血色素恢复正常。

要写的还有好几位,因篇幅所限,就先写到这里。愿众生珍惜这万古机缘,了解真相,切莫辜负了法轮大法师父慈悲救度。叩谢师恩!

──转自《明慧网》 有删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