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下面来关注法拉盛社区简讯。

1. 服务社区获赞誉 杜彼得六十大寿政要云集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六十大寿庆生会,于11日晚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举行。

当晚政要嘉宾云集,场面热闹。有来自纽约州、市的多位官员和议员,以及众多社区组织、侨领共250人出席,为杜彼得祝寿。纽约州副州长霍楚、国会议员孟昭文、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皇后区区长凯兹、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纽约市议员顾雅明、陈倩雯,亲自为杜彼得颁发褒奖,称赞其对社区的贡献。

作为纽约法拉盛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华商会见证和推动了法拉盛的发展繁荣,他们称赞,杜彼得担任总干事以来,致力于华人社区与主流社会的沟通,努力提升华人的地位,杜彼得本人也赢得了主流社会的尊重。

杜彼得表示,会珍惜这些年来感动人心的点点滴滴,对各界的一路支持表示感谢。

庆生会上,他与女儿杜圆缘、以及社区人士献唱,场面热闹,情谊动人。

2. 顾雅明办公室周六免费打感冒预防针

顾雅明办公室宣布,本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2点,在他的办公室,将和Walgreens、DR药店合作,为年满18岁以上的成年人,免费注射感冒预防针,不用预约。

顾雅明办公室地址在法拉盛38大道,135-27号三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