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主题乐园 肯塔基州明年开放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诺亚方舟的故事提醒人们道德沦丧的危险和神的慈悲。基督教组织“创世纪答案”正在肯塔基北部威廉斯敦(Williamstown)兴建一个诺亚方舟主题乐园,定于明年7月7日向公众开放,预计每年将吸引140万名游客到访。

这处正在修建中的主题乐园占地800英亩,名为“相遇方舟”(Ark Encounter)。乐园内建有一个造价9千万美元的诺亚方舟复制品,长510英尺、宽55英尺、高85英尺,所用的木材如果摊开,能延伸到宾州费城。

“创世纪答案”主席肯·哈姆:“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木结构建筑。我想人们会从建筑和工程的角度来看它。”

开园日期的选择,是因为诺亚方舟的故事出于《圣经.旧约.创世纪》第7章第7节。开园后头40天会有人数限制,也符合传说中大洪水持续的日子。

“创世纪答案”主席肯·哈姆:“我们相信,我们在这里制造的这个特殊的全尺寸复制品,将是诺亚方舟在世界上最正宗和最真实的重现。”

乐园的兴建也引发争议。由于开发商只雇用基督徒,肯塔基州政府去年收回1800万美元税务抵扣,今年2月被告上联邦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