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之星音乐会台中场 获企业支持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423)新唐人亚太音乐大赛,在台中为优秀选手们举办亚太之星音乐会,少男少女们展现出的音乐天赋,获得许多企业家赞助和音乐人士的肯定。

小小音乐家聚精会神,优美的旋律从指间轻轻滑过,现场观众听得是如痴如醉。

画家张小峰:“我给他们打100分,今天看完了以后晚上睡不着觉,因为绕梁三日。”

晟进科技总经理林建池:“登峰造极,你看那个小朋友这么小,但是经由他们演奏出来的乐音,展现出惊人的power,我们听的人来说,是一种非常高的一种享受。”

小小音乐家们,在演奏中展现的音乐才华,获得许多来宾赞赏。

顺洁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大龙:“今天的表演者太棒了,我们当来宾的也觉得如沐春风,觉得是一个身心灵的一个洗涤。”

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副总干事何敏豪:“我们年轻人这样多彩多姿的才艺,我看到未来看到台湾的未来,新唐人电视台能够办这样的音乐飨宴,我觉得非常棒。”

透过新唐人全球平台,亚太之星音乐会,让许多小小音乐家有了一个展现自己琴艺的舞台,更得到观众们的肯定。

生原家电公司总经理刘嘉哲:“小孩子的表现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到讶异,很多音乐家的表演舞台是不够的,希望新唐人电视台将来能够陆续影响到音乐的平台,在全台湾各地或在华人世界里面到处都是,让这些音乐家们能够走一辈子的音乐路。”

新唐人亚太电视中区业务总监田文莲:“这么多的企业主来这边,不仅可以在弘扬正统文化这个地方略尽心力,同时又可以参加一场这样子,享受天籁般的这种音乐飨宴,所以他们都非常非常乐意来参与这一场演出。”

以弘扬古典音乐的精神与内涵,集结亚太音乐大赛优秀得奖者的亚太之星音乐会,接下来还将在台南成功大学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