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关键人物崔龙海有免死牌 全靠一个女人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朝鲜劳动党书记崔龙海11月11日缺席了李乙雪的葬礼,其下落当时令舆论猜测不已。近日,韩媒透露,崔龙海很可能下放到集体农场接受教育,其之所以能免死完全是托一个女人的福。

据韩国YTN新闻网11月13日报导称,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曾举行会议以颠覆国家阴谋活动,依照朝鲜刑法对张成泽判处了死刑。但是,崔龙海却没有经过这个过程,而是在集体农场受革命教育。

崔龙海没有被肃清给予其一次反省的机会关键角色是一个女人。报导称,崔龙海和金正恩是姻亲关系。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是崔龙海次子的媳妇。正是和金正恩的这层特殊关系,有朝鲜“2号人物”之称的崔龙海,将以什么样的身份重返朝鲜政坛,还有待观察。

据韩国专家预测,崔龙海如果不能重返朝鲜权力核心位置,那么,黄炳誓和金元洪将填补空缺。

据朝鲜《劳动新闻》11月12日报导,朝鲜国防委第一委员长金正恩率众出席了11日在平壤为李乙雪举行的葬礼,朝鲜劳动党书记崔龙海并未出席。报导称,崔龙海很可能被下放到集体农场接收革命教育,与其说是清洗,不如说是撤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