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棒球赛 古巴2比1险胜意大利 中华队无缘晋级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讯】世界12强棒球赛,继昨日中华队4比1撃败古巴后,今(15)日中午对战波多黎各队争取晋级8强。不少球迷不畏炙热的阳光,开赛前早已群聚在台中市政府广场观看直播,准备为中华队加油。但双方今天僵持到强迫取分制的延长赛,波多黎各12局下半,靠曼德兹轰出再见满贯炮,中华队最终以4比7输掉,晋级八强希望渺茫。

“2015年第1届世界12强棒球锦标赛”中华队中午12时30分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对战波多黎各队。球迷表示,“这是关键的一战,希望中华队球员们除发挥实力外,一定要延续昨夜的猛烈战力,海电波多黎各队,展现挺进8强的决心。”

波多黎各再见满贯炮

在9局的正规赛中,中华队与波多黎各战成1比1的平手,进到突破僵局制的第10局。11局上半蒋智贤、高志纲连续敲出带有打点安打,取得2分领先,但11局下波多黎各靠连续两支安打追平,让比赛进入12局。

12局上半,阳岱钢牺牲短打推进队友,郭严文再获故意四坏球保送,此时波多黎各投手出现暴投,中华队三垒跑者顺势回到本垒得分,中华队以4比3取得领先。

12局下半中华队由潘威伦续投,席尔瓦(Juan Silva)打出内野安打,接着在满垒的情况下,被曼德兹(Aldo Mendez)轰出再见满贯炮,终场中华队就以4比7输球。

中华队晋级八强希望渺茫

中华输给波多黎各后,只能寄望今晚古巴输给意大利,再靠战绩相同后的对战比较,是否可以起死回生。不过,今晚古巴以2比1险胜意大利,使得中华队确定无缘晋级8强赛。

意大利与古巴对战,前6局1比1平手,让部分国内球迷燃起希望,不过,古巴终场还是以2比1胜出,与波多黎各、荷兰、加拿大晋级8强。

※第1届世界棒球12强棒球锦标赛,电脑网路、手机及平板等行动装置可透过“麦卡贝网路电视”收看。

世界棒球12强赛 网路直播看这边
http://www.camerabay.tv/channel/cbch00006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