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如果吝啬 查看一下福利计划 找个方法给自己加薪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快到年底了,有太多东西要买了,如果你的老板太吝啬连一点点的工资都不给你涨,那么你就要自己想办法了,首先从查看自己的福利待遇做起。

CTV的首席财经评论员帕蒂洛维特·里德说,加拿大人总是无法充分利用自己员工福利的优势。

“如果事实上你没有得到你的老板加薪而沮丧,我说,你为什么不给自己加薪。”洛维特·里德说

“我保证如果你仔细看看你的福利计划,你会发现,一些费用是重复花费了。”

洛维特·里德说,她曾给一名女子审查她的福利待遇,发现可以省下$5,000。

她说,她们夫妻两人买同样的医疗保险,而且两人没有利用为员工定价的保险。作为他们的员工福利包的一部分,这对夫妻甚至能够重新协商更好的抵押贷款利率。

布赖恩·林登贝格,是Mercer咨询公司的健康和福利领导者。他说,通常的情况,很多人到使用福利时,才会注意福利覆盖范围的细节。

林登贝格说,了解你的福利和注意某些限制是重要的。

“要常关注视力保健的福利,你有24个月的时间固定的花费。因此,要注意你现在是否可以使用这个福利了。”

评估你的福利

洛维特·里德说,评估你的福利包时,重要的是看你支出了什么,和你得到什么样的回报。

“要看看提升自己的福利包是否值得。”她说。

她还表示,每年更新福利的时间,就是重新评估你需求的很好时机。

“福利待遇不会是刻在石头上的,所以每一年当谈到续约时,不只是默认去年的待遇包,”她说。“生活环境是改变的。”

她表示福利待遇评估,重要的是要真正了解你的费用,比如医疗或牙科。

(新唐人记者子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