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美老翁教小伙儿打领带 脸书获赞80万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近日,美国一位老先生热心教给路遇的年轻人如何打领带,被网友拍了照片上传到脸书(Facebook),很快就获赞80多万个,分享了20余万次。

故事发生在亚特兰大的一个火车站。一位坐着的年轻人正在很吃力地打着领带,一对老夫妇正好路过,身穿红色外套的太太问他:“你知道怎么打领带吗?”年轻人说不会。

太太拍了丈夫一下,说:“来这儿,教这个年轻人打领带。”老先生马上过来,耐心的一步步的教这个年轻人。然后,再看着他重复这些步骤。直到年轻人学会了,老夫妇才上车离开。

网友托马斯(Redd Desmond Thomas)正好在旁边,看到了这感人的一幕,悄悄地拍了照片,于11月14日上传到脸书与网友分享。他对网友说:“我喜欢(这个故事)!”

这个温暖人心的小故事,也感动了很多网友,迄今才几天时间,在脸书上就获赞80多万个,被分享了20余万次。

网友Norvein Hunter留言说:“人们就是应该这样互相帮助,我几乎要哭了!”网友Alexis Jackson则说:“这是如此之棒!感谢您分享这个美丽的故事……它温暖了我的心。”

(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