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纽约发迹赛场 球迷热情高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今天晚上(11月17日),纽约尼克斯队(Knicks)在主场与夏洛特黄蜂队(Charlotte Hornets)的比赛刚刚结束。最后林书豪所在的黄蜂队以94:102不敌尼克斯队。很多华人球迷来到现场,特别为林书豪加油助威,场内外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我们来看本台记者柯婷婷发至现场的采访报导。

本赛季加盟夏洛特黄蜂队的华裔NBA名星林书豪,再一次回到他发迹的地方——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他将代表黄蜂队做客挑战他的老东家——纽约尼克斯队。而在开赛前,场外已经聚集大批的华裔球迷为他加油打气。

球迷:“为什么喜欢他(林书豪)?没有理由,就是喜欢他!”

球迷:“我特别喜欢林书豪,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球迷:“他当时就是在纽约打出来的嘛,正好有机会赶上他来纽约,就来支持支持。”

球迷:“从开始他在纽约,到休斯顿,再到湖人队,他一直在进步,他上场时间不是很固定,所以他没有办法调整好状态。但我还挺喜欢他的热情。”

球迷:“你对他还有信心吗?当然有了,虽然说他现在年薪不高但是效率很高。超值的!”

林书豪本赛季以两年430万美元的薪资条件加入夏洛特黄蜂队,但是并未获得先发机会。

他2011年他在纽约尼克斯队创造“林来疯”奇迹之后,曾经先后加盟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