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钩华仔”好口碑 送外卖意外身亡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昨天,在纽约布鲁克林红钩区一家中餐馆的外卖郎,在送餐路上发生意外,并不幸在当晚不治身亡。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据警方消息,遇难者是50岁的亚裔男子。在11月16号下午1点钟左右,这位男子骑自行车从这里送外卖的时候,当时公园局的承包商正在这里砍伐树木,他不幸被一个树干砸倒。当晚不治身亡。

出事地点仍留有大片血迹,从露出地面的树根部分判断,树干的重量不亚于水泥电线杆。目击者称,树根正击中外卖郎的头部。事发后,赶来的妻子和兄弟,悲痛欲绝。

住在附近的路易表示,红钩区的人很多都认识这位外卖郎。经常看到他骑着车送外卖。

红钩区居民Timthy Loid:“我们称他为红钩华仔。在红钩区不管谁打电话,他都会去送餐。我现在脑子里,还能浮现出他的笑容。想起他讲的笑话。”

他认为公园局砍伐树木时,应给出明显标志。

红钩区居民Timthy Loid:“我认为他们应该把工作区封闭,并明确标注‘危险不要进入’的字样,就不会有人进入了。”

在外卖郎工作的餐馆前,已有民众送上鲜花,点燃蜡烛,表达哀思。

公园局在公开声明中表示,事故还在调查中。

目前,死者家属正在筹备后事,并准备为国内亲戚办理来美签证。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