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三角洲莱福保护区野鸟生态解说

莱福野鸟保护区(Reifel Bird Sanctuary)位于菲沙河南支的出口,三角洲市西北角的魏斯汉(Westham)岛上。拥有盐水与淡水湿地,是北太平 洋候鸟迁徙路线上的重要栖息地。每年有数以千计自北方内陆的水鸭,在此曾发现有240种鸟类,包括绿头鸭(Mallard)、加拿大雁(Canada Goose)和少见的猫头鹰(Owl)与黑冠夜鹭(Night Heron)。

主讲人:曾秋文老师导览:

集合时间:12月5日(星期六)上午十时至一时

集合地点: (Reifel Bird Sanctuary, 5191 Robertson Rd, Delta)。

门票:成人2.50元(原价5.0元),十四岁以下1.5元(原价3.0元)。

咨询电话:604-327-8693或 604-339-7609。(下雨或改期)

注意事项:注意保暖,穿戴运动鞋、帽子、雨具、饮水和食物。可携带笔记本、照相机和望远镜。

学费:会员三元,非会员五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