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洛杉矶车展蓄势待发 媒体日抢先看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周二(11月17日),2015年洛杉矶车展,首先对媒体开放,今年预计推出五十款汽车,其中三十款为全球首发,带您先睹为快。

2016年的年度风云车在本届的洛杉矶车展现场展出,这辆新款的雪佛兰科迈罗Camaro的各个零件几乎都是全新打造,车厂表示他们是顺应车迷的特定要求而制作。

雪佛兰市场行销主任Steven Majoras:“车迷们说他们要保有科迈罗基本性能优越的特性,但又希望车身变轻,更容易操作,更快,含更多科技,我们显然是达到了这些要求。”

过去五年科迈罗蝉联全美最畅销跑车宝座,而这次是该公司提前迎接2017年的五十周年庆的全新大改版。

雪佛兰Colorado这次获得了2016年年度中型卡车奖。

本年度越野车则由外型亮眼且附带众多创新科技设计的沃尔沃XC90获得。

沃尔沃自动车计划主任Marcos Rothoff:“我们有安全系统,接近前车时会自动刹车,也有协助导航的选项,让车子可以自己控制方向、刹车和加速。”

该公司正致力改良驾驶人与车子间的沟通,好让驾驶人在高速路上可以启动自动驾驶功能后放松心情并稍事休息,这对许多车主,尤其是洛杉矶人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他们也遵循谷歌的步伐正在研发全自动车辆,并将在瑞典邀请一百名顾客试驾。

洛杉矶车展通常是北美车展的领头羊,已为2015至2016的系列车展拉开序幕。

洛杉矶车展周五起会向公众开放,直到11月29日。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